星期五, 三月 30, 2007

所有都在昆明,我却还在丽江

我不得不为延误的理由留下来
客户永远是上帝
本来计划是今天早上回昆明的
结果却是
现在我仍然在丽江某处
昨天困了一夜,原因是失眠,为什么会失眠?
总不能用想家来解释吧!?
我在想什么时候我的工作时间才可左右别人,而不是扔在他人手中,任其抚弄
那么我的睡眠就不会如此放荡地在夜间游走了
一个人的江湖也不是那么好闯的
最近的口头禅都换成了:
"别在大佬们裤腰带上混饭吃,要谨慎!"
于是乎,我的时间就不再是我的时间,只不过是某个大佬腰带上的一个孔
即使大佬的腰围使得穿过我这个孔的几率无限逼近"零"
我仍然得在太真皮的腰带上凹着
凹着凹着就黄了春芽皱了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