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29, 2007

雅黑终于遇见了FIREFOX

原来如此。
为了这个选项,今天下午无意间发现了Firefox手选项中的的这个设置,于是,雅
黑和Firefox终于想见。
看着我电脑上的Ubuntu越来越好用,不禁心想:我又离微软远了一步。从安装
Ubuntu那天起,我一直试图挽回道德上的愧疚,背着盖茨用他的系统那么常时间,
现在之有和他告别我才能舒爽起来。
开源的优势不仅仅是有一堆还不错甚至非常好的软件你可以免费使用,更重要的是
你不用因为使用了未授权的昂贵的发行版软件而受到道德上的谴责,在道德底线随
大盘走低的时光中,你将是这个领域感觉愉快的人群中的一员。我使用着所有免费
的软件来完成那些昂贵系统下的用户能完成的大部分工作。而且我能不断体验
到"自由软件"中自由的味道。
当你发现你的大部分设备都能在Linux这个自由平台上很好地工作的时候,那不是
奇迹,但你得感谢那些先驱的付出,他们曾经和你一样郁闷。郁闷他们的无线网卡
为什么不能工作,郁闷为什么不能连接到因特网,郁闷和我一样的字体灾难。之后
他们努力寻求答案,跑遍整个社区,反复地编译,当臭虫进了铁罐,而你就用上了
称心的软件——在毫不知情的状态下。
写了这些,其实我想说的是,选择一个Linux延伸版本,体验一下,虽然未必会有
vista的3D窗口,也未必有Tiger贴心的Dock,但它却有着爽快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