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8, 2007

XMLHttp恶魔

断掉ADSL,我尝试这一天都不上网,我成功了!Flickr和社区我都扔下了,突然拥
有的时间,我只能用来做Ajax的练习。我不知道我的计算机是如何配置的,测试的
程序没有得到预期的结果。断点在不应该断的地方断了,而状态在应该正确的地方
显示错误。那个超现实主义的错误甚至连Firefox都不认识。我据此判断,我也将
很难认识它。

Ajax被赞的神奇在我这里幽默了一把,冒牌软件设计师看来果真是冒牌的。我很沮
丧,于是失恋一般的糟糕心情全部泡在了廉价的大理啤酒中。我爸爸却因此而颇为
高兴,说:"我儿子也会陪我喝酒了!"。关于这点我有些内疚,生活中我是一个只
在外面喝酒并喝醉的人。

我怀着这份歉意还饮用了一些泡酒,之后无事可做,仿佛只有睡觉了。